INUF Breakfast Club以天然護膚品牌感受世界的美,通過身心靈健康以聯繫宇宙。

 

INUF Breakfast Club的起源

Olive Wong於 2013 年 8 月 8 日創立INUF Breakfast Club,中文名稱為「我從不上粉早餐會」,名字的源起自Olive從不使用粉底的習慣。儘管從不使用粉底,但其皮膚質素經常受到女士們的青睞和查詢,恰巧決定離開藝術顧問的工作,便在該時間開設Facebook粉絲專頁以分享多年的護膚心得。時至今日,成為一間具個人思想及地球意識的生活概念店,業務涵蓋天然護膚品牌的INUF Responsible Skincare、護膚品填充店的INUF Refill Station、身心治療的INUF皮膚水療中心冥想室及能量環攝影GLOW

不過這一切都是來自Olive母親的培育。Olive母親是美容業的專業人士,在其浸淫下學習各種護理皮膚的專業知識,分辨並使用專業級數的護膚品,以培養一套保養皮膚的學問此外,在Olive母親底下學習分析問題皮膚,除了解各皮膚類型和狀況,辨識問題原因及解決方案,特別是生處於潮濕氣候、污染和壓力環境中的亞洲用戶。

 

INUF Breakfast Club業務發展,實踐理念

Olive為了實踐對自然美麗世界的執著和好奇,並與宇宙有更深層次的聯繫,因此通過INUF Breakfast Club的業務發展。

 

天然護膚品牌的INUF Responsible Skincare

INUF Responsible Skincare於 2014 年 11 月上架Olive與美國加州Skin Lab專家團隊一同創建的天然護膚品生產線該美容品牌是全天然,不含有害和化學物質,同時又奢華又有效。 以消毒搓手液為例,主要成分是火酒,該化學成分容易令皮膚紅腫、敏感及脫皮。INUF推出消毒搓手液,是以小麥生成的天然酒精製造,不傷皮膚。

及後 2017 年,INUF推出Children of the Stars(COTS)。該護膚系列是經長時期精心研發,是個安全、溫和、無刺激性的產品,適用於濕疹和敏感嬰兒、兒童和孕婦的皮膚。該產品不含人造物,每種成分是根據營養和治療能力精心挑選的。

INUF Breakfast Club

 

INUF Breakfast Club建構的身心靈平台

能量光環攝影GLOW

經歷無數次皮膚諮詢,Olive意識到皮膚健康以至身體健康,均受到負面情緒和想法影響。消極情緒可能與多個方面相關,包括工作、人際關係、自我價值的壓力和不愉快的童年記憶。GLOW是通過攝影將客戶真正的光芒展現出來,有助他們發掘當中的偉大和幸福。

INUF Breakfast Club

 

INUF皮膚水療中心

INUF Breakfast Club提供獨一無二的冥想空間,在繁囂城市中尋求一點寧靜。除了心靈平靜,還可得到身體舒緩的放鬆。INUF既提供豪華的私人水療體驗,並給予身體和面部的全面護理,更邀請具經驗的治療師,協助客人導致深度放鬆的狀態。

 

INUF Breakfast Club聯絡資料

網站:https://www.inuf.com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